图书馆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读者服务 | 读书节 | 专业信息 |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新闻>>正文
  •  图书馆新闻 
     友情链接 

图书馆新闻

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图书馆来我院考察交流
2023-03-27 08:53  

   

3月22日,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图书馆馆长于俊英一行8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同顺出席会议,图书馆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刘同顺对于俊英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取得成绩,以及图书馆在服务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优势互补,共同提高。赵学云介绍了学院图书馆的馆藏布局、资源建设及文献利用情况,重点介绍了参与全国信息素养大赛和阅读推广活动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于俊英对我院图书馆取得的成绩由衷赞赏,表示这些经验和做法为他们的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参考与借鉴,并介绍了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的工作重心与工作特色。随后赵学云陪同参观了流通部、阅览部、24小时自修室、电子阅览室以及红色文化长廊、职工书屋等特色阅读空间。  

我院图书馆与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图书馆同为“潍坊市图书馆学会”成员馆,曾多次开展业务交流。此次来访,进一步增强了两馆之间的联系,双方一致表示,下一步在图书馆党建、阅读推广活动、智慧化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互相借鉴,共同为提高图书馆服务水平、促进潍坊市高校图书馆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F31F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