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读者服务 | 读书节 | 专业信息 |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读书节>>第六届读书节>>正文
  •  第七届读书节 
     第六届读书节 
     第五届读书节 
     第四届读书节 
     第三届读书节 
     第二届读书节 
     首届读书节 

第六届读书节

学院第六届读书节开幕式圆满举行 ——千名学子相聚“云端”共同庆祝读书节开幕式
2022-04-14 17:37   审核人:

413日下午,由组织部(党校)、宣传统战部(教师工作部)、工(妇女委员会)、团、思政课教学部、图书馆联合举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第六届读书节开幕式圆满举行。受疫情影响,本次开幕式通过线上+线下形式进行,上千名师生齐聚“云端”共同参加活动。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为扎实推进全民阅读,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学院党委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图书馆立足新发展阶段,坚定新发展理念,用文化凝聚抗“疫”正能量,创新传统“读书节”活动形式,精心设计了12项阅读推广活动,与师生共享阅读之美,充分发挥文化育人职能和阅读推广主阵地作用。

本次读书节开幕式以“主会场、分会场”、“线上+线下”连线的方式同步推进,师生共同吟诵抗疫诗词,以浸润人心的诗歌,传递真情,向疫情阻击战一线的英雄们致敬,凝聚战疫力量;图书馆馆长向全院读者“书籍,春风,还有你——给读者的一封邀请信”,她希望山科学子一是不负韶华,多读书、读好书,积极利用图书馆空间和资源,在图书馆获得精神的滋养;二是学生们能积极踊跃地参与到读书节的各项活动中来,扬帆书海,不负青春,知行相济,逐梦时代。

届读书节的举办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优秀传统文化,以丰富的渠道和方式推进阅读融入生活,满足读者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在新时代昂扬奋进的新征程上展现图书馆的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