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读者服务 | 读书节 | 专业信息 |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读书节>>第六届读书节>>正文
  •  第七届读书节 
     第六届读书节 
     第五届读书节 
     第四届读书节 
     第三届读书节 
     第二届读书节 
     首届读书节 

第六届读书节

关于举办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六届读书节阅读文化创意设计比赛的通知
2022-05-31 11:27   审核人:

 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中央宣传部《关于促进全民阅读工作的意见》的相关内容,培养师生创新精神和艺术设计能力,营造关注阅读、热爱阅读、传播阅读的良好校园文化,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校园,图书馆举办阅读文化创意设计展示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书香溢校园,阅读赋智慧

二、活动时间

54日至526

三、参与对象

全院师生

四、征集内容

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师生征集阅读文化相关的创意设计作品,包括平面设计类、产品设计类、数字媒体类共三类。

五、作品类别

1.平面设计类

1)形式:海报、插画、漫画、藏书票、阅读者IP形象

2)投稿作品格式统一为JPEG,分辨率为300dpiRGB模式,单张图片尺寸为A1大小竖式幅面(594mm×840mm)、文件大小不超过20M;手绘作品可扫描上传。

2.产品设计类

1)形式:阅读元素文创产品设计、阅读空间设计、书籍装帧设计等。

2)投稿作品格式统一为JPEG,分辨率为300dpiRGB模式,单张图片尺寸为A1大小竖式幅面(594mm×840mm)、文件大小不超过20M

3.数字媒体类

1)形式:公益广告片、微电影、动画等。

2)作品时长根据作品形式设定,最长不超过10分钟,统一为MP4格式,1920*1080横屏尺寸,画面连贯,录音清晰,视频大小不超过800M

六、作品要求

1、参赛者须保证投稿作品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原创,无剽窃行为。

2.投稿作品凡涉及版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均由参赛者本人承担。

3.所有投稿作品,参赛者拥有作品著作权,组织机构(主办、承办、协办、组织单位)拥有使用权,享有包括但不限于发表、展览、出版、媒体报道、网络推广、文创产品开发、信息网络传播本作品的权利。

4.所有投稿作品恕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5.请将参赛作品以姓名+专业+系部+联系方式命名发送到指定邮箱:sdkjtsggg@126.com,请参加活动的同学加入山科第六届读书节活动QQ群:548379005 

 七、奖项设置

我们将从收到的作品里面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颁发荣誉证书,并将从收到的作品里面精选出优秀作品,代表学院参加教育部职业院校文化素质教育指导委员会举办的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阅读文化创意设计展示活动。优秀作品将入选“中国阅读文化创意设计精选作品年鉴”,颁发收录证明。

其他未尽事宜,由图书馆文献利用科肖雪老师负责解释,联系电话13371099010

 

 

                                    图书馆

                                20225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