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读者服务 | 读书节 | 专业信息 |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新闻>>正文
  •  图书馆新闻 
     友情链接 

图书馆新闻

青春拾光,踏秋而行——图书馆青春.拾光读书社团活动纪实
2018-10-29 08:58  

悠悠秋韵,徙雁排排,平平仄仄点缀碧空。十月28日上午图书馆青春.拾光读书社团相约在潍坊当地素有“世外桃源”、潍坊的“江南园林”和天然“氧吧”之称的白浪绿洲湿地公园进行秋游。活动有30名社团成员参加。

此次活动由图书馆领导提议,社长白光耀、副社长刘竹梅、组织部长宋庆鑫等相关社团成员进行活动组织。

湿地公园南起白浪河水库,北至机场路,绵延数公里的文化艺术长廊、文化园、国学讲堂、古城墙、清明水街......每处景致都古今兼取,将景观与文化、自然与艺术合而为一的理念形象丰富的展现给游玩者。瀚林栖凤、云泽铺晖、杏坛古韵,与同道社友们一齐徜徉在白浪河上游湿地公园,赏拾翠园、登燕处台、品蔚然阁、访尚河街景、竹兰石坊......可谓“亭台到处皆临水,屋宇虽多不碍山”。而每一处都似乎在默默诉说着老潍县的故事、白浪河的传说。

登至秋水云阁塔顶层,放眼望去,白云飘逸,水面浩淼,丰盈开阔,栽植的、野生的、乔木、灌木各色枝叶,苍绿、殷红、亮黄交织一片,眼底尽是收不尽。移至朱雀林忽而秋风飒飒,耳畔有同行者于郁郁树林沐风轻吟。

此次活动成功进行,充分展现了读书社团成员的活力和积极性,彰显了社团的凝聚力;同时,活动也进一步促进了成员之间的交流,为社团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活动照片01

 

活动照片02

 

 活动照片0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