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读者服务 | 读书节 | 专业信息 |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廉政建设专题>>正文
  •  图书馆直属支部委员会 
     图书馆发展党员相关工作简介 
     党建风采 
     廉政建设专题 
     党建题材影片 

廉政建设专题

图书馆召开“加强纪律、改进作风”工作会议
2013-04-27 15:37  

  4月26日下午,图书馆在B314组织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学院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娄风来馆长主持并讲话,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纪委委员赵学云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书记姜异康在山东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反腐倡廉常抓不懈、拒腐防变警钟长鸣”。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关于“积极借鉴我国历史上优秀廉政文化、不断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的讲话以及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提出的“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工作要求。

  党支部书记娄风来从“经济纪律、政治纪律、工作纪律”等方面对纪律建设进行了阐述,并结合图书馆工作的实际,就如何改进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学习作风和处事作风等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说:我们在工作中必须严格遵守“程序、规范、正确、清楚”的办事原则,坚决做到经济上洁身自好、廉洁奉公;政治上与中央保持一致,做到服从与遵守;工作上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坚决杜绝松散、拖拉现象,做到不讲条件、不做选择、不打折扣,同时要防止“水过地皮湿”,做到工作踏实、深入,直至完成“工作不出错——胜任工作——创造性工作”的转变。

  入会人员进行了认真讨论,并表达了加强纪律、转变作风、做好服务工作的决心与信心。


会议现场

赵学云宣读学院纪委文件

 

 

图书馆  

2013年04月2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