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读者服务 | 读书节 | 专业信息 |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廉政建设专题>>正文
  •  图书馆直属支部委员会 
     图书馆发展党员相关工作简介 
     党建风采 
     廉政建设专题 
     党建题材影片 

廉政建设专题

图书馆召开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16-06-12 20:30  

    5月24日下午,图书馆在一号教学楼B314室召开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学习学院关于反腐倡廉建设的有关文件。会议由图书馆党支部宣传委员赵学云同志主持,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学云同志传达了学院《201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施意见》、《“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入会人员先后进行了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提高了对廉政建设的重要性的认识,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一定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按规章制度办事,做廉洁自律的模范。

  最后,图书馆馆长娄风来就廉政建设的重要性进行了阐述。他指出,反腐败和廉政建设关系到学院发展的全局,关系到全院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每位馆员要认真自觉严格执行学院有关廉政建设的规定和要求,自觉遵守廉政建设的各项纪律,努力做到如下三条:一是要认真学习,加强修养;二是要端正心态,提高认识;三是要以案为鉴,警钟常鸣。

 

 

图书馆  

2011年5月2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