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读者服务 | 读书节 | 专业信息 |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廉政建设专题>>正文
  •  图书馆直属支部委员会 
     图书馆发展党员相关工作简介 
     党建风采 
     廉政建设专题 
     党建题材影片 

廉政建设专题

图书馆常抓不懈 促党风廉政建设
2014-10-15 10:57  

    10月14日,图书馆在D区114室组织召开专题工作会议,传达学院党委《关于认真组织传达学习省教育厅、教育部相关文件的通知》精神。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图书馆副馆长赵学云向全体馆员传达了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关于黑龙江省依兰县高级中学教师冯群超索礼收礼谩骂学生案件查处情况的通报的通知”,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教育部关于黑龙江省依兰县高级中学教师冯群超索礼收礼谩骂学生案件查处情况的通报的通知》、教育部关于印发《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的通知》、教育部关于武汉理工大学肖鸿为其子举办婚宴收取礼金问题的通报内容。她要求大家在充分学习会议和讲话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以科室为单位进一步组织学习活动;每个人都要结合工作岗位,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时时自省其身,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最后,馆长娄风来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切实加强领导,抓好工作落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学院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部署上来,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于图书馆建设与发展的全过程。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图书馆全体馆员提高了认识,明确了责任,全体馆员一致表示,将进一步落实好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现场

 

 

图书馆  

2014年10月1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