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读者服务 | 读书节 | 专业信息 |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读书节>>第二届读书节>>正文

第二届读书节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二届读书节系列主题活动——“未名春意又如许、山科书香正当时”展板设计展示活动通知
2018-05-23 14:06  

为呼吁我院学生积极读书,好读书,读好书,提高学生文化素养,丰富当代大学生的日常生活,你推荐,我来读,共同进步、共同成长。图书馆特举办“未名春意又如许 书香山科正当时”为主题的展板设计展示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未名春意又如许 书香山科正当时

二、活动对象 

各系部
、活动时间

活动时间2018年5月30-31(早9:00-晚17:00)

四、活动地点

办公楼东侧南北路

五、活动要求及评分标准、细则

1、本次比赛要求每个院系至少展示一个展板,推荐2-3本书,并写明推荐原因,要求图文并茂,色彩协调、图文及装饰布局合理。

2、评分标准:(1)标题醒目,突出。(2)内容要求丰富合理、健康、充实,紧扣主题。(3)主题鲜明,健康向上,有一定的意义。(4)作品字迹工整、不潦草,无错别字。(5)插图美观,与内容相答。(6)美观大方、创意新颖,色彩协调、图文及装饰布局合理。

3、评分细则:满分100分。

(1)主题:标题位置适当,并能反映实际情况,主题内容与布置相符,选取反映主题的材料( 20分)

(2)字迹:字迹端正,清晰,认真。(10分)

(3)插图:能够体现主题,健康积极向上(10分)

(4)版面:版面设计合理,总体感觉良好(10分) 色彩:线条分明能突出主标题(10分) 清洁:版面干净整洁(10分)

(5)创意:自己动手制作,自编版图总体设计。(10分)

(6)美化:板报设计合理,内容丰富多彩,书写清楚美观,整体版面分配得当,色彩搭配协调,力求产生良好的视觉效果。(20分)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获奖证书于读书节闭幕式统一发放。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门顺利   电话:13963638653

    邮箱:80698146@qq.com  

 

 

                                                      图书馆、办公室(宣传部)

关闭窗口